免責條款、隱私及版權聲明

使用條款

請仔細閱讀各條款。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以下的使用條款。若閣下不同意以下的使用條款,請避免進一步使用本網站及其相關網頁。

商標及版權

所有商標、服務商標、商業名稱、標誌及符號均為東京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東京海上香港」)所擁有。本網站各網頁及顯示其影像的屏幕,以及其中所包含的信息、資料及對這些信息和資料的設計所涉及的版權,均為東京海上香港所擁有。

信息及資料的使用

本網站各網頁、條款及條件以及說明所包含的信息及資料可能會有更改。嚴格禁止(包括但不限於)以擅自進入本網站系統,不當地使用密碼或於本網站發布的其他信息等方式未經授權地使用東京海上香港的網站及系統。

保證條款

本網站所包含的信息及說明不保證是對產品和服務相關的條款,不保障範圍和條件的完整描述。詳情請參照真實保單、相關產品或服務合約。本網站所包含的信息及資料,包括文字、圖像、連結及其他項目是依其「現狀」或「現有」的基礎提供,只作一般參考用途。東京海上香港對上述資料之正確性、充足性或完整性不作擔保,且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不負任何賠償責任。上述資料也可能包含與東京海上香港將來的經營表現相關的報表。由於受風險程度及不確定因素(包括商業環境的變化)之影響,東京海上香港對未來業績表現不作擔保。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對(包括但不限於)由於閣下或其他人使用本網站或其連結的網頁,或者在操作、傳輸過程中發生執行失敗、錯誤、遺漏、中斷、瑕疵或電腦病毒,或線路、系統故障所引起的或與此有關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特別的、附帶的或後果性的損害賠償、損失或開支,東京海上香港均不承擔負責,即使東京海上香港或其負責人已被通知有可能發生上述損害賠償、損失或開支。

信息呈交

所有通過本網站呈交給東京海上香港的信息,均被視為屬於東京海上香港的財產;東京海上香港可自由使用由本網站訪問者所提供之任何意見、概念、知識或技術作任何用途。東京海上香港對被呈交的信息沒有保密義務。

保密條件

東京海上香港高度重視與我們客戶相關的個人識別資料的保密。我們努力採取適當的保密措施保護客戶資料免被丟失、濫用或擅自改動。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去防止,然而我們不能擔保這些丟失、濫用或擅自改動不會發生。

用戶名稱和密碼(如適用)

為了識別閣下的身份,當閣下命名用戶識別代碼(即「用戶名稱」)和密碼時,請遵循我們提供的指引。

閣下應善意地採取合理的謹慎和勤勉去保密用戶名稱和密碼。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向任何人透露閣下的用戶名稱和密碼。

閣下應對意外地或未經授權地披露用戶名稱和/或密碼負上全責,並為此用戶名稱和/或密碼被未經授權的人使用或被用作未經授權的用途承擔風險。

不可抗力

對所有超出我們合理控制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罷工、日常運作終止和其它行業糾紛、系統故障、網絡存取、爆炸、意外或自然災害所引致我們對使用條款的違反、服務延誤甚至未能提供服務,東京海上香港一律免責。

適用法律

所有條款均受香港法例監管並按其詮釋和執行,而不參照法律衝突的原則處理;對於任何爭議,香港法院均有專屬管轄權。若以上免責聲明和除外事項中有任何不合法的、無效的或因任何情況無法執行的條款,則該條款應被視為可分的,而且並不影響其他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法律通告

本網站由東京海上香港製作,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東京海上香港之董事、僱員及附屬機構已作出最大努力以保證本網站信息的準確性,但他們對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時效性、完整性均不作任何表示或擔保;而對此等資料的錯誤、誤差或遺漏所引致的損害賠償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直接的、間接的、實際的、附帶的、懲罰性的、特別的或後果性的損害賠償,薪酬、收益或利潤損失,數據損壞或流失,或其它商業上或經濟上的損失,他們均不承擔責任(包括因合約、疏忽或其他理由所引起的責任)。如未經東京海上香港書面同意,本網站任何資料不得被複製(除非用作個人用途)或轉載。


若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已明確同意自承此次使用所帶來的風險。東京海上香港致力提供高質素服務,但不能擔保我們的服務永不間斷或毫無失誤,也不能擔保相應服務必定能被送達到預期的接收者。

本網站所載的通往其他網站的連結,僅為方便起見而提供,對於其他網站所連結的內容或其他網站所宣傳或銷售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東京海上香港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乃中文譯本,如有任何爭議,一切以英文版作準。